跳转到主要内容
 

企业
社会责任

 

关怀本集团雇员

关怀雇员身心健康乃大凌的首要任务。本集团已制定一套长远策略,务求可尽力照顾每位员工,包括为雇员提供条件吸引且于市场上具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计划。本集团鼓励雇员持续进修,实现终身学习。为达致此目标,本集团尽力协助员工并鼓励他们参与在职培训,借此提升工作技能。另一方面,本集团亦同样关怀雇员的精神健康与身心发展。本集团定期不时举办员工聚会以凝聚关怀气氛。与此同时,职业安全与健康乃本集团另一重点发展领域。本集团受惠于这些社交活动,成功保持员工流失率偏低。

职业安全与健康

本集团管理层认为雇员健康乃集团的重要资产,故此,本集团非常关心员工之健康及安全,包括精神健康以及身心发展。 为保持办公室内空气质素达到较高标准,本集团会定期派遣专业空调清洁公司人员亲临办公室清洗空调设备。本集团为了推动绿色办公室概念,除了提供舒适工作环境,亦鼓励雇员在桌面上放置盆栽。

雇员发展

本集团自2011财政年度起已推行持续进修资助计划,根据有关计划,每名员工每年可取得最高达港币一万元的持续进修资助。本集团相信,通过本进修资助计划,雇员将可借此提升工作技能,加强专业知识培训,进一步改善工作表现。本集团设立教育资助计划支持员工继续进修,公司业务亦将因而得益。根据集团过往推行进修资助计划的经验所得,集团全体雇员的工作士气及生产力同样有所提升。

乐在大凌

为减轻员工的工作压力,本集团会每年为雇员组织聚会,包括于办公室内举办生日派对、筹办圣诞节联欢会及农历新年春茗晚宴等。此外,为推广员工家庭和谐,本集团亦曾为所有雇员及其家庭成员举办旅行团。本集团相信,透过该等员工聚会,可建立并同时提升雇员之归属感。本集团亦相信,透过该等聚会,雇员可于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平衡。